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赴山东省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考察交流
时间:2021-04-19
作者:乔小燕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415日,学院代表一行4人到山东省海上航天技术创新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人员参观了技术创新中心基地、海上发射用火箭装备原型和各子系统,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建设任务。学院负责人介绍了烟台市海洋卫星数据技术创新中心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海上发射卫星数据应用等具体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希望发挥各自技术创新中心优势,在科技创新、新兴产业等方面开拓合作领域,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前提和基础。

     

   

  

    

上一条:“就选山东”毕业生招聘活动暨“乐业烟台”人才精准对接供需见面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深刻领悟 学思结合 清源固本 推动数学院高质量发展—党总支书记王永生作“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