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徐世艾副校长与我院学生代表亲切座谈
时间:2021-05-14
作者:柳伟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2021 5 14 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第三教学楼201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座谈会,副校长徐世艾与 2021级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数学学院乔小燕副院长、柳伟副院长参加了座谈。
  徐世艾副校长结合自身的治学之路,勉励同学们不仅要结合自身的特长,努力学习,更要有勇气和信心为之奋斗不息,并加强身体锻炼,适当增加适合自身的体育类项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学校未来发展的规划,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图书馆学习环境的改善,考研教室的增设、国际交流等问题和建议,徐世艾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予以解答。

徐世艾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此次座谈活动,以及同学们关心支持学校发展、关注未来成长、负责任的个人情怀。他希望大家积极践行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校训,树立主人翁意识,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徐世艾副校长表示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会联系相关负责部门尽快落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教职工毽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