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9
作者:刘富强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17日上午,我院在3201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王永生主持会议。

会上,王永生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近三年总体就业情况和考研情况,包括就业率、考研率、就业去向分析、未就业学生具体情况等,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加强领导,切实做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 学院领导主抓,各部门统筹;二是要完善就业工作规章制度,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工作实效;三是要完善就业指导体系,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质量,形成主体化、创新化、个性化就业指导体系;四是要提升就业工作推进效率,打造就业信息系统服务站,构建企业-学院-分管领导-辅导员-学生五位一体全方位、立体化就业信息交互体系;五是要广搭就业平台,大力拓展就业市场,依托朋辈资源、校友资源,举办校友企业家座谈会、校友大讲堂等,为学生就业创业进行精确指导;六是要精准施策,积极开展家庭贫困学生、单亲家庭学生、身体有问题学生、心理有问题学生等特殊群体学生就业帮扶;七是要积极引导,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到西部、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随后,王永生书记在会议上传达了校长杨同毅和副校长龙希利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上的会议精神,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全面摸排,准确掌握每个毕业生未就业的原因和类型,并根据摸排情况,制定有效措施,切实做好分类指导,营造良好的学院就业氛围,全力推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学院的就业工作目标要求给出了建设性建议及意见。

上一条:学院参加第34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徐世艾副校长与我院学生代表亲切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