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曙光到学院列席指导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时间:2023-12-08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12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曙光到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列席指导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生主持。

学院认真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的内容,为当前和今后重要时间节点的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思想指导。按照议事决策规范,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系会议研究通过了预备党员审批、科研项目负责人变更、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辅导员考核推优、学生学籍变更和解除处分、学院创收经费补充奖励性绩效、学院2023年剩余预算方案等议题。

杜曙光对会议进行了点评,认为议题设置合理,边界清晰,覆盖面广,党组织会议对议题的政治把关严格规范;领导班子团结齐心,意见统一,对相关事项考虑充分,配合默契。他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二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要聚焦高质量发展,推进“一融双高”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王永生代表班子成员表示,今后将继续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提升议事决策质量和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

学校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学院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成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举办沉浸融合技术应用产业国际会议

下一条:纪委书记刘玉竹为联系班级讲授青廉党课暨形势政策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