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宣布干部调整会议
时间:2023-12-14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乔小燕

12月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3201会议室召开宣布干部调整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杜曙光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副部长马亮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乔小燕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马亮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免文件,宣布张浩同志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生同志任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委正处级组织员。

杜曙光指出,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干部调整是学校党委根据学校事业发展和工作需要,发扬民主、充分酝酿,反复研究、通盘考虑做出的决定。他充分肯定了王永生同志任书记以来带领班子成员取得的成绩,希望他在新的岗位上继续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同时介绍了张浩同志工作经历和特长优势,相信他在学院党委书记岗位上,能够团结带领全院教职工不断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杜曙光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和师生员工期盼上来;二要加强团结协作,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心无旁骛、埋头苦干;三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加快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一三五八”发展思路,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王永生同志和张浩同志分别做表态性发言。王永生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服从学校党委的安排。他感谢学校党委长期以来的栽培和信任,感谢学院同仁的支持配合和关心帮助,祝愿学院在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领导下在新征程上取得更好成绩。今后会摆正位置,做好职责内工作,积极配合支持学院新一届党委工作。

张浩感谢学校党委信任和组织安排,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今后的工作,他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落实民主集中制,加强党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强化班子能力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三是要凝心聚力敢于担当,调动广大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发挥数学和数据科学的理论和方法,为学校加快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数科人的智慧和力量。

乔小燕在主持会议中感谢学校党委对学院的重视和关心,感谢王永生同志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张浩同志担任学院党委书记表示欢迎,同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学校党委安排,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把学院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取得新的成绩,不辜负党委信任和师生期盼。

上一条:学院《微积分》课程获批山东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

下一条:学校举办沉浸融合技术应用产业国际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