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4-03-27
作者:翟杰 编辑:丁兆军 审核:张浩

32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3201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浩主持会议并讲话,主持工作副院长乔小燕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乔小燕传达了学校2024年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2024 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强调了关系学院稳定和发展的人才引进、就业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等方面的工作,并对此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同时提及职称评审新政策、教授和新入职教师的排课安排,提醒相关教师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她还介绍了新入职的青年教师,通报了寒假期间的重点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按职责分工分别就毕业论文提交、教学质量奖申报、考研复试指导、基金申报、健身八段锦习练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张浩在总结中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学校提升办学层次极为重要和极为关键的一年。他强调,要按照学校“一三五八”发展思路,着重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要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落实“规范、责任、融合、质量”的总要求,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加强人才工作,更新观念创造条件,同心协力同向发力,统筹落实好2024年人才队伍建设目标任务;三要加强招生就业工作,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就业工作格局;四要加强校园安全稳定,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营造良好环境和氛围,切实提高师生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上一条:学院三位老师在学校“师者本色—我的从教故事”征文活动中获奖

下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王利广教授为数学学院学生作考研辅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