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曲阜师范大学王利广教授为数学学院学生作考研辅导报告
时间:2024-03-22
作者:宋英健 编辑:丁兆军 审核:乔小燕

为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优良学风,助力学院高质量考研,3月22日上午,我院邀请了曲阜师范大学王利广教授以“升学途径探讨暨考研复试技巧”为主题作考研辅导报告,报告由乔小燕副院长主持,2021级和2020级共百余名学生参加。

报告会上,王教授首先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往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及录取情况,随后从考研形势、升学动机等方面切入,向同学们介绍了选择学校、备战初试、准备复试、接受调剂的方法,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经验和感悟,为同学们坚定考研信念,明确考研目标。最后,王教授现场为同学们解疑答惑,鼓励大家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勤奋学习,为实现更高的学业目标不断拼搏奋斗。

本次报告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考研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明确了复习方向和计划,对增强考研学子的信心、提高复试技巧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教师在省级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