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在省级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奖
时间:2024-03-21

320日,“新华寅源杯”首届山东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山东省选拔赛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赛道决赛落下帷幕。代表学校参赛的我院辅导员修安腾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赛事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旨在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考察高校开设的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建设情况和实施效果,以及授课教师教学水平,进而推动就业指导课程规范化、精品化。

决赛分为课程建设情况汇报、互动答辩、教学或指导情景模拟三个环节。修安腾沉着冷静、积极应对,充分展示了对课程内容的深入理解和创新思考,展现出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敏锐的应变能力,赢得了现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

赛前,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开展校内选拔赛,并与学校教务处共同组建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郭林教授等五位老师担任评委的校内评审专家。经过课程概述、课堂教学、目标建设、特色创新等环节展示,确定了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修安腾老师为队长,以其他学院4位老师为成员的参赛团队。最终修安腾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参加决赛,并获得优秀奖。

来源于:山东工商学院网站、山商就业微平台

上一条:曲阜师范大学王利广教授为数学学院学生作考研辅导报告

下一条:学院两位教师参加“开学第一课”老教师寄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