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Linux编程基础
时间:2024-03-12

课程名称:Linux编程基础(Fundamentals of LinuxProgramming

先修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

课程简介:

Linux编程基础,采用理论与案例结合的模式,帮助学生在学习的同时实践并巩固所学的知识。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应能掌握嵌入式Linux软件开发过程中所涉及到的主要技术和方法,对不断变化的嵌入式技术,具有跟踪、继续学习的基础与能力。此外,本课程对形成学生的职业能力、提高实践水平有重要的作用,课程的主要任务是训练学生能灵活运用当今操作系统各种操作命令,进行系统管理、网络管理和软件开发及移植的能力,培养学生运用所学知识进行综合实践的能力,进一步熟悉认识和实践辩证之间的关系,坚持实践第一,在实践的基础上不断推进理论创新。

上一条:Linux操作系统

下一条:Java编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