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才培养
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Python程序设计
时间:2024-03-12

课程名称:Python程序设计(Python Programming

课程简介:

Python程序设计是面向大数据相关专业的一门专业核心课程,主要包括Python的基础语法、包和包管理器的使用、代码风格、面向对象基础知识、函数式编程基础、标准库的了解和使用等。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能够掌握Python开发的基础知识,可以独立开发简单的Python项目程序;能够掌握基本的编程技能,培养分析问题和编程解决问题的能力,具备程序排错以及Python软件包查找和使用能力;能够使用Python进行简单的数据分析和数据可视化,能够使用Python解决大数据的实际应用问题。通过比较PythonCJava等语言的特点和擅长的应用领域,学会具体问题具体分析的方法;通过独立开发Python项目程序,加强对理论和实践辩证关系原理的认识,坚持实践第一的观点,不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强化和创新。

上一条:常微分方程

下一条:Linux操作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