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才培养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振斌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0-01-10
作者:曲子芳 编辑:乔小燕 审核:李希亮

18日上午,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服务与外包学院)副院长刘振斌教授,吴自库教授,王殿坤副教授,修宗湖副教授一行4人莅临学院,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座谈。我院副院长丁兆军、乔小燕,院长助理曲子芳以及大数据研究中心、信息与数据科学系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

乔小燕副院长对刘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申报方面的建设情况。青岛农业大学理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振斌向我院教师分享了关于在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心得。

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人才引进、本科教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与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需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学习,携手共同发展。

  

上一条:数学学院远程授课案例分享

下一条:安康学院赵临龙教授来我院进行教学研究指导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