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优秀共产党员曲子芳同志事迹简介
时间:2016-12-07

      作为共产党员,曲子芳同志理想信念坚定,对党绝对忠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参与“两学一做”主题组织活动,自觉遵守党章,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落实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教学方面,曲子芳同志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努力承担教学任务,吃透教材,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全心全意地教授学生。主张教学以人为本,注重学生学习过程, 教学中突出数学思想方法的传授,注意培养学生的基本数学素养,强调不仅会知识,更要懂思想,会方法,长能力,训练思维。为提高教学质量,积极参与教学观摩课,在提高自身授课素质的同时,不忘向有经验的老教师学习,不仅给学生传授知识,同时指导学生学习方法。多次主讲校级教学观摩课,在教学观摩中,不仅丰富了基本的课堂教学素养,也从有经验的优秀教师中学到了很多有关教学的细节,学生也受益良多。同时,深入教学研究,主持校级教改项目1项,结合多年教学经验,在课堂教学中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方法。

科研方面,曲子芳同志在认真教学的同时,不忘积极做好科研工作。先后主持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校级青年基金2项,参与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1项,发表录用科研论文12篇,其中SCI论文1篇,EIISTP收录3篇,核心8篇,获山东省高校优秀科研成果奖三等奖1项。

教研室工作方面,作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研室主任,认真组织教研室老师进行教学工作,保证全校《概率统计》公共基础课的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定期开展教研室系列活动,积极执行学院有关文件,为学院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曲子芳同志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文体活动,让自己在工作中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完成分担的教学任务,努力做好科研工作,尽职尽责,教书育人,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记应数131韩净洁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