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党员风采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记应数131韩净洁同学
时间:2017-06-09

数学学院毕业生党员韩净洁同学入党一年来,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各项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学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自觉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该同志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认真学习,工作负责踏实,有明确的目标,努力上进。

一、坚定理想信念,思想积极进步

大学一年级开学韩净洁同学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各方面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党校学习期间,进一步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使理论水平得到了提高。经过一年的预备期,韩净洁同志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学生党员。入党后该同志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努力学习党章,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在思想上有较大的提升。

二、学习勤奋刻苦,实现心中梦想

在学习上,韩净洁同志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个人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知识的同时,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拓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自身的文化素质。韩净洁同学多次获得奖学金,曾获得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并且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山东财经大学研究生。该同学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妥善处理好学习、工作和活动之间的关系,努力做到全面发展。

三、工作认真踏实,服务全体同学

韩净洁同志是应数131班的团支书,在大二期间担任数学建模社社长。借助团支书和社长这个平台,积极主动地锻炼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在管理班级日常事务之余还举办了数独大赛,不仅提高了管理与组织能力,还学会了一些为人处事的道理。始终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虚心向别人学习,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积极团结班上的同学,使得班级获得优秀学风班级、优秀团支部等荣誉称号。韩净洁同志还获得了优秀班干部、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四、发展业余爱好,全面提升素质

韩净洁同学的兴趣特长是演讲和写作。在写作方面,参加了学校的黄海文学社举办的微文大赛,并在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优秀写手、最佳文采奖等荣誉。在演讲方面,参加了院里举办的诚信演讲比赛并获得了三等奖。还多次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英语演讲比赛,同时,在新生辩论赛中获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在大学期间,韩净洁同志积极参加各种活动,在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的同时,也在努力的提高自身的素质,使自己得到全面的发展。

韩净洁同学作为一名大学生,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学习成绩优异;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工作认真踏实,管理好班级事务的同时多次成功组织、策划各种活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韩净洁同志会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着更高的标准迈进。

                                                 (2017523  

上一条:李飞帆同学荣获“山商骄傲——年度十大优秀学子”称号

下一条:优秀共产党员曲子芳同志事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