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时间:2015-06-18

 

2015120日,我院在3201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首先听取了刘庆东书记所作的2014年院行政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然后进行了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和基层工会委员会的换届选举。

大会在民主推荐候选人的基础上,以差额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郭金创、刘庆东、张云峰、李希亮、姚光同、宋光艾、刘兆君、郭林、李宏艳、孙喜东、张学清、乔小燕等12位同志,为我院出席学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

以等额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庆东、于桂海、刘化波、张虹、王矗为数学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院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刘庆东为我院工会委员会主席,并确定于桂海为宣传委员,刘化波为文体委员,张虹为女工、福利委员,王矗为组织委员。

      本次选举是在严格遵循学校关于换届选举的程序和有关规定基础上进行的。

 

上一条:数学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茶道会

下一条:关于成立工会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