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数学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茶道会
时间:2017-03-10

 

为庆祝2017妇女节,数学学院工会于37日下午在3201会议室举办庆妇女节“茶文化与茶生活”主题茶道会,特邀请国家高级茶艺师、国家高级评茶师、烟台市茶文化协会副秘书长、烟台青未了茶学院院长孙雪女士前来展示茶道艺术。

数学学院20余名女教师和部分女生参加了此次茶道会。茶道会一开始由孙雪女士表演沏茶。她动作行云流水,赏心悦目,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称赞。接下来是品茶环节,在品茶过程中,孙雪女士着重讲述了如何采取正确的品茶方式,以及在颜色、光泽上如何鉴别茶品。同时,孙雪女士向我院在座的师生讲述了茶文化以及喝茶对女性健康的重要性。

  茶道会上,入会女士们在听茶、赏茶和品茶中领略了中国茶文化的历史悠久和博大精深,也对茶道产生了浓厚兴趣,大家在享受了一场美妙茶会的同时感受到妇女节的快乐!

 

 

 

 

上一条:关于征集六届三次“双代会”提案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双代会”代表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