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征集六届三次“双代会”提案的通知
时间:2017-03-15

各分工会:

      经研究决定,我校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以下简称六届三次“双代会”)将于20173月下旬召开,根据《山东工商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为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开好本次大会,现就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时间:201731日—2017320

     二、征集对象:“双代会”正式代表

     三、提案征集要求

(一)请各分工会认真组织代表深入基层,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提案。

   (二)代表要坚持议大事、讲大局的原则,在拟订提案前应进行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教职工意见,保证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

   (三)提案内容主要包括综合改革、队伍建设、发展规划、行政管理、教学教辅、科研、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案必须包括以下三部分内容:

     1.提案案名:即要求解决什么问题,按“关于×××的提案”的格式命名。

     2.提案内容: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提出提案的理由、原因或根据,即案由;另一部分是具体建议措施,即提出解决问题的主张和办法。

     3.提案签字:提案人、附议人需在提案人、附议人姓名栏目亲自签名。

   (四)提案应一事一案,由一名或一名以上代表提出,两名或两名以上代表附议。

      四、提案提交要求

      各分工会负责收集所在单位的提案,并对征集的提案进行审核。要严格把好质量关,对格式不合规范的提案应退回提案人修改后重新提交。

经审核合格的书面提案由各分工会集中递交到学校工会办公室(办公楼1202),同时提交电子文档,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xx基层工会六届三次“双代会”提案。联系人:袁力。

         

                                           山东工商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7228

 

 

 

 

上一条:2017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剪影

下一条:数学学院工会举办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茶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