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举办“美丽校园”摄影比赛的通知
时间:2018-09-14

根据校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关于开展“美丽校园”摄影活动的通知》精神,为更好地展现新时期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全体师生员工在工作、生活中不断创造美、发现美、记录美、展示美,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涵养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美誉度,特举办“美丽校园”摄影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稿件主题

以反映学校校园风貌和人文特色图片为主题,主要包括:

1.能够体现校园建筑风格、景观特色和历史传统的照片。

2.能够体现优美、生态、和谐校园环境、人文景观,以及标志和反映学校教育繁荣发展的照片。

3.能够体现师生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各个方面、不同瞬间的美丽。

所有题材需提供相应的图片说明,并包含一定数量的竖副图片。

二、稿件要求

参赛作品须为本人原创,此次征稿只收JPG格式彩色电子数码单幅图片,图片电子文件大小应在3M以上,作者不得对图片进行后期电脑过度处理。

三、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分为教师组学生组两个组别。每一幅作品请标注好学院、作者、图片说明、联系方式等信息。

本活动投稿截止日期为1030日,请各单位将参赛者作品于1030号前上传至王矗老师办公系统内部邮箱。电话: 63566

四、表彰奖励

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教师组和学生组各占一半。

获奖图片将择优推荐参加校级比赛。学校对所有投稿作品有不以盈利为目的的使用权。

                                       

                                                        数学学院工会

数学学院团总支

     2018914      

             

           

           

           

 

上一条:我院教工赴牟平学习参观并进行秋季采摘活动

下一条:2018年山商是我家教职工手机摄影比赛评选结果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