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教工赴牟平学习参观并进行秋季采摘活动
时间:2018-09-20

为使广大教职工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活跃教职工业余生活,在秋高气爽的季节,我院组织教工赴牟平杨子荣纪念馆学习参观,并进行教职工秋季采摘活动。

916日周日上午,我院教工来到牟平杨子荣纪念馆学习参观。杨子荣是特级侦察英雄,小说《林海雪原》的生活原型,老师们一踏进杨子荣纪念馆便感受到了那股苍凉悲壮。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当时海林的一幕幕仿佛出现在眼前,漫天飘舞的雪花,踏雪飞行的剿匪战士,让老师们真切的感受到杨子荣“甘洒热血写春秋”的胸襟。老师们最感兴趣的莫过于智擒“座山雕”事迹。这是杨子荣最精彩、最传奇的一仗,也是名扬天下的一仗。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赢得一阵掌声,老师们纷纷为英雄的胆识和智慧点赞。

杨子荣纪念馆参观结束后,下午老师们又来到牟平姜格庄镇进行葡萄采摘活动,大家一边欣赏葡萄园美丽的自然景观,一边品尝美味的“玫瑰香”葡萄,感受着大自然的馈赠,体验着丰收的喜悦。

本次活动,不仅让教工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又在田野间锻炼了身体,放飞了心情,增进了同事感情,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学院凝聚力,也使大家感受到今天和平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上一条:关于表彰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巾帼读书榜样”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举办“美丽校园”摄影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