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表彰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巾帼读书榜样”的通报
时间:2019-03-01

各单位、各部门:

近年来,随着学校阅读氛围越来越浓厚,越来越多的师生喜欢上阅读、坚持阅读,并先后涌现出了一大批热爱阅读、以读促教、以读促学的优秀师生。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国家“全民阅读”战略,落实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我校广大女性在培育良好阅读习惯中争做“最美的她”,根据《关于评选表彰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巾帼读书榜样”的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妇委会经研究决定,授予王俊梅等10名教师、王思懿等10名同学“巾帼读书榜样”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师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以书为友、以书为师,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道德修养,在教书育人和学习实践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做书香山商中“最美的她”;希望全校广大女性以她们为榜样,同心协力营造校园良好读书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以财富管理为特色的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附:山东工商学院第一届“巾帼读书榜样”名单

   “巾帼读书榜样”(教师):(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俊梅 代金辉 刘  敏 朱  敏 贺雪瑞

   姜爱英 姜海虹 晏玉荣 曹凤杰葛喜艳

   “巾帼读书榜样”(学生):(按姓氏笔划为序)

   王思懿 王姿文 石双双 刘宇晨 沈可凡

   张梦玥 姜乃铭 姚书宁 盖鹏飞 傅明仪

山东工商学院妇委会

                                                2019227

上一条:巾帼读书榜样推荐表-数学学院 代金辉

下一条:我院教工赴牟平学习参观并进行秋季采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