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党史情景剧微视频大赛活动总结
时间:2021-04-25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丰富党史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课堂教学的重要内容,推动学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深化对党史的理解和把握,激励教育引导学生忆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更加坚定地承担起自身的崇高使命,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立足本职岗位做贡献。46日至424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面向大一全体同学举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党史情景剧比赛"活动。

经评委讨论决定,本次活动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共产主义接班人团队

二等奖:乘风破浪团队

三等奖:放弃团队

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入系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总结历史经验教训,丰富和拓展对中国历史认知,坚持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丰富了同学们党史学习的方式。

上一条:“百年党史中的财富管理案例”宣讲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班级(团支部)“永远跟党走”原创诗歌朗诵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