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百年党史中的财富管理案例”宣讲会
时间:2021-04-25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培养爱国爱党爱校的情怀,加强学生对财富管理相关知识的认识和学习,帮助学生积累个人财富管理经验,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于2021422日在3203举办“党领导下的财富管理历史故事和案例”宣讲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部分在校生参与该活动。

本次活动前期由数学学院全体在校生自助搜集党领导下的财富管理历史故事和案例资料,自助上交数学学院学生会,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双创部负责收集和整理,最终结合学院老师意见评选出一份最优素材,并由该生就此材料向数学学院在校生宣讲。结束后在场同学纷纷主动发言,表述自己对于该案例的认识和感悟。

本次宣讲会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和了解了党史,使得同学们对党在财富管理方面的做法有了更深的了解,达到了引导青年大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帮助同学们积累了个人财富管理经验,同时也为加快建设财商教育特色开放式高水平财经类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同心抗疫,爱在春天”第一届山东工商学院啦啦操大赛

下一条:数学学院党史情景剧微视频大赛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