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召开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05-14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构建大学生诚信教育体系,营造良好的诚信氛围和育人氛围。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积极响应号召,近日,由各年级班委牵头、各班自行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诚善其身,信行天下”的主题班会,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在校生参与此次诚信教育活动。

 

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会议伊始,班长通过ppt展示,口述等形式向在座同学阐述了本次主题班会的目的及意义,并就诚信的重要性展开具体讲解,班长发言过程中,在座同学集体端坐,认真聆听;随后,由各班同学自行分享诚信相关故事,各班同学积极回应,就自身经历及所见所闻向在座同学分享了诚信相关故事;最后,各班同学就此次班会所带来的体会自主发表个人感受,多数同学主动举手发言,分享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给自身带来的启发。

通过此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数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全体同学收获颇丰,此次诚信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大学生立身为人、成长成才的必备品质,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诚信意识,引导学生将“诚信”内化成一种行为习惯,外化为一种自觉行动,为营造诚信为荣、失信可耻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山东工商学院第三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下一条:徐世艾副校长与我院学生代表亲切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