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拔河比赛
时间:2021-10-17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

101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举行了拔河比赛。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年级内的比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顺序通过抽签决定,复赛决出两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为两支队伍进行冠亚军争夺战。

比赛前裁判员进行分组抽签,分发手套等有关事宜。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争精神,赛出了风彩,展现出了数学人该有的风貌,他们的毅力和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和赞美。现场同学们个个都热情高涨,每一声的呐喊都带给拔河队员力量。

经过激烈的比赛,活动最终圆满结束。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同学都积极融入比赛,即使筋疲力尽,依然竭尽全力拼到最后一刻。本次拔河比赛培养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坚韧不拔的毅力。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顺利举办2021级信息与计算科学(嵌入式开发)专业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