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1-10-17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

为提升2018级毕业生就业率,确保拟就业毕业生进入优质企业就职,1012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与校外企业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山东经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于第二教学楼209教室举办了企业招聘宣讲会。2018级拟就业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主讲人向向2018级学生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展示了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与多种弹性福利待遇,表示此次向同学们提供了银保服务总监、经理、专员等多种岗位,提出希望应聘学生具备有韧性、学习能力强的求职素养,并有志于从事销售或财富管理工作。该公司表示,上岗前将对实习生进行培训且提供实习期工资。最后,该公司为同学们提供了联系方式,并对数学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加入表示十分期待。

企业招聘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入职意愿强烈,共五位同学向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山东分公司提交了事先准备好的纸质版简历,并与公司代表沟通进一步了解公司情况,双方交谈融洽,现场气氛热烈。

山东经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讲人表示将为数学学院2018级应届毕业生提供软件开发工程师、建模工程师、销售工程师等多种校招岗位,指出进入该公司后,将在团队建设、个人发展等方面有所提升,并将享有丰厚的福利待遇。同时,主讲人也对应聘毕业生所具备的基本能力与素养提出了需求,希望应聘毕业生拥有自学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良好的工作习惯以及专业知识的储备,以便进入职场后能更好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与优势。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投递自己的简历,并与公司代表进行简单的交流,公司代表也展现出了极其友好的态度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最终在小型的现场面试活动中,已有一名同学顺利通过面试,成功入职该公司。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近期根据拟就业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将举行多场企业招聘宣讲会,切实维护数学学院应届毕业生权益,提升数学学院毕业生就业率。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行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月拔河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