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行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
时间:2021-10-20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

1019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于第三教学楼204教室举行2020-2021学年省政府奖学金评选答辩会。此次答辩会由分党委相关负责人、3名辅导员老师出席并担任评委,约40名部分同学到场观摩学习。

经过前期的个人申报和学院初审,共有六名同学入围答辩环节。在主持人宣读答辩要求后,候选同学按顺序依次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候选人在台前侃侃而谈,他们从学习情况、社会实践、科技创新、社会工作等各个方面,对自己的申请理由进行了详细的陈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博得了阵阵掌声,展示了数学学子的精神风貌。

最后,评委们坚持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严格按照省政府奖学金的评选细则,对6名省政府奖学金评选候选人进行评定。

此次答辩会充分发挥了省政府奖学金的激励作用,在启发和振作学生精神斗志的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学院的学风建设,鼓励数学学子能以此次答辩会的候选同学为榜样,坚定理想、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上一条:数学学院参加新生篮球赛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企业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