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办建院二十周年院庆庆典
时间:2021-11-03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

1030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建院二十周年院庆庆典于学术会堂举行。

庆典伊始,会堂屏幕放映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学院宣传片。山东工商学院科研处处长、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院长李希亮,山东工商学院副校长徐世艾作出发言。

校友们以校友分会成立,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辟就业市场、培养高质量人才,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学生就业工作夯实基础,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企业成长做出更大贡献。山东全通网融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玉先生作为企业方代表发表致辞。同时,有18名校友应邀赶来参加庆典,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为到院在岗二十年的七名教师举行表彰献花仪式。庆典最后,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数学系的魏俊杰教授受邀作出学术报告。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建院20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竞赛知识普及讲座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首届校友分会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