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团工作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竞赛知识普及讲座
时间:2021-11-07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办公室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15日中午1200在第二教学楼2108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竞赛知识普及讲座,我院21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活动。

会议伊始,我院21级辅导员宋英健老师向在坐同学介绍了讲座的主讲老师,并对岳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

随后,岳明老师针对“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大挑)、“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小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五项创新创业类赛事的相关要点展开讲解,明确了以上赛事的重要时间节点及参赛要求,引领同学们深入探究创新创业类竞赛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并以目前正在进行的第八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为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和指导。最后岳老师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能有所收获。

通过举办创新创业竞赛介绍讲座,我院2021级学生进一步认识和了解了适合大学生参加且含金量较高的五项创新创业类赛事,在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工作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数学学院举办新老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数学学院举办建院二十周年院庆庆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