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线上模拟考研复试“云面试”
时间:2020-04-22
作者:史永秀 编辑:柳伟 审核:李希亮

2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3201会议室举行模拟考研复试活动。受疫情影响,本次复试模拟启用线上“云面试”方式进行。郭林、王学武、刘兆君、刘玉凤、孙喜东、李希亮、柳伟等7位教授以及杨扬等首批10位即将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参与云面试。 院长李希亮主持了本次面试活动。

“云面试”过程中,10位同学依次用中英文做自我介绍,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接受老师们的点评和建议。同学们准备充分,认真自信,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较好的学术研究潜力。老师们从学习规划、在校表现、以及报考不同专业的同学进行专业知识等方面进行提问,并就学生在此过程中出现的优缺点进行细心点评,对初试排名情况、复试科目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

通过本次云面试,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真实的体验,将更有针对性的准备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我们相信,天道酬勤,在不久的将来这群奋进的数学青年们必将胜利凯旋!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第二轮线上模拟考研复试“云面试”

下一条:停课不停教,数学学院顺利开启“网上授课”第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