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第二轮线上模拟考研复试“云面试”
时间:2020-04-26
作者:史永秀 编辑:柳伟 审核:李希亮

26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3201会议室举行第二轮模拟考研复试活动。本次复试模拟活动继续采用线上“云面试”方式进行,主要针对跨专业考研过线的学生。数学学院刘兆君、孙喜东、乔小燕、柳伟、万海涛等5位老师以及李明雪等9位同学参与此次云面试为跨专业学生提供更专业的问题,邀请会计学院副院长王金凤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丁兆军参与此次面试。副院长柳伟主持了本次面试活动。

“云面试”过程中,9位同学依次用中英文做自我介绍,并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接受老师们的点评和建议。老师们对同学们进行专业知识提问,并针对复试科目给出指导意见。随后就自我介绍的组织、英文介绍的构建、以及学生在此过程中出现的优缺点进行细心点评并给出建议。

通过本轮云面试,跨专业考研的同学们对复试相关专业的课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将更有针对性的准备即将到来的研究生复试,同时对今后的研究生生涯有了更清晰在规划。期待同学们在不久的将来梦想成真!

    

上一条:范辉、张顺堂两位教授应邀来学院座谈交流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举行线上模拟考研复试“云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