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0-02-15
作者:曲子芳 编辑:李希亮 审核:王永生

为严防联控战“疫”线,科学规范做好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15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了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视频会议。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参加,院长助理曲子芳主持。

会上,曲子芳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工作方案和注意细则做了详细说明,各教研室主任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大家就线上教学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并制定出了应对措施。

院长李希亮对线上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超前谋划,所有教学方案要有应急预案,确保线上教学的运行和质量;二、精益求精,在现有的教学模式上,摸索探求新颖受众欢迎的教学方式;三、所有线上教学准备工作要加快速度及时反馈,按时完成。

  党总支书记王永生指出,防控疫情期间,要以党建为统领,高度重视线上教学,做到防“疫”和教学两不误。学院要成立技术指导小组,各教研室要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调整方案,严格教学质量监控,优化监督方式,让学生群体成为线上教学的受益者。

  

上一条:停课不停教,数学学院顺利开启“网上授课”第一课

下一条:我院杜萍老师的教学观摩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