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人才培养
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考研同学座谈会
时间:2020-06-17
作者:史永秀 编辑:柳伟 审核:王永生

为及时关注2017级学生的考研动态,了解学生们目前的需求,学院在616日下午在3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级考研学生座谈会。院长李希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乔小燕、曲子芳,王学武、叶载良、孙喜东、刘柏枫等教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2016级考研上榜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宝贵经验。2017级同学们依次介绍了暂定报考院校、专业、考试科目、考试准备情况等。与会教师仔细聆听,并给出适合每位学生在针对性建议。老师根据多年的考研辅导经验,建议同学们在院校和专业选择时要参考上届上榜同学的选学校、专业、地区等经验,期望与师兄师姐建立联系,及时掌握最新的考研信息。遇到困惑和问题时要积极向学业导师和本院老师进行咨询,及早解决,顺利复习备考。

李希亮根据2017级同学目前的准备情况给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认清目前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谨慎选取报考院校和专业,特别是跨专业考研的同学一定做好充分的前期准备。二是建议同学们制定考研规划,合理安排时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三是希望同学们珍惜好暑假在备考时间,全力备考,学院会做好服务保障。

   

上一条:学院举办考研数学辅导“云讲座”

下一条:关于报名参加山东工商学院第19届全校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