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补课的通知
时间:2019-10-09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校于九月下旬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组织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进行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期间部分干部因请假未完成读书班的学习任务,由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集中补课。现将集中补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补课时间

1010日至12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二、补课地点

六教6204

三、学习内容

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的十九大报告。其他学习内容参照学校印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明白纸》。

四、具体安排

()按照“缺多少补多少”的原则,依据读书班签到及考勤情况确定补课次数,每半天为一次,集中补课学习资料自备,现场签到。

()参加补课人员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不做与学习无关的事,不迟到早退,因事需提前离开学习现场的要履行请假手续,如离开学习现场时间较长,需另行补课。

()参加补课人员要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围绕必学书目,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确保集中补课取得预期效果。补课结束后,每人提交一篇1500字左右的学习体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

                                                                         2019109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庆祝建国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