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关于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19-10-13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1016日至1031日。

二、培训内容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基本要求,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优良作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

三、培训方式

由党委组织部、党校统筹协调,各党总支、分党校具体组织实施。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辅导、观看爱党爱国教育片、网络党校学习、分组讨论、撰写体会、结业考核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四、培训要求

1.各总支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定培训计划,精心筹备,周密组织,有序推进,扎实做好培训工作。培训计划及培训名单于1015日报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行政楼1101)。

2.培训班期间需完成网络党校平台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模块的课程。培训结束时须进行考试,考试成绩与培训班表现均合格者准予结业,由党委党校核发结业证书。培训班结业名单报党委组织部、党校。

3.各总支要切实做好培训档案管理工作,培训班的音视频资料和文字材料要认真归档保存。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1012

上一条:我院党员赴岱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集中补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