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我院党员赴岱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0-28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组织、党员到社区“双报到”工作,1025日下午我院30余名师生党员在党总支书记刘庆东带领下,岱山社区开展“践行宗旨、服务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在与岱山社区负责人进行对接交流后,全体党员进行志愿清理社区卫生活动,大家用自带的扫帚、簸箕等工具,清理街道上的各种垃圾杂物。有的捡拾绿化带垃圾,有的清理区道路杂物,将小区楼前楼后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等进行了细致清理,打扫结束整个街道整洁卫生、焕然一新。  

到社区“双报到”工作,是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好形式,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有效方法。刘庆东书记表示,今后我们还要在提供专业性、特色化服务,对贫因、疾病、孤寡等困难群体进行帮扶等方面多下功夫,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观看影片《邹碧华》——致敬英雄 不忘初心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9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