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观看影片《邹碧华》——致敬英雄 不忘初心
时间:2019-12-02

 

   1130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来到大地影院观看影片《邹碧华》,学习时代英模人物的先进事迹。

邹碧华同志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国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20141210日,邹碧华同志因公殉职,他的感人事迹在法律界和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中组部追授邹碧华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中宣部追授其“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电影《邹碧华》以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在银幕上再现了一位公正为民的好法官、敢于担当的好干部的生动形象。在这部影片中,真实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又短暂的一生,展现了一名好党员、好干部、好法官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崇高精神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邹碧华同志的生平事迹深深感动,决心要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邹碧华同志这种不忘初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创新、知行合一的时代精神发扬下去。

 

IMG_1102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我院党员赴岱山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