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明四史,知校史”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1-03-20
作者:陈相志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响应学习四史的号召,令学生对我校有一个更深的认识与理解,318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开展“明四史,知校史”主题团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团支部为单位,各班团支书组织带领参观学校校史馆。

步入学校校史馆,学校的历史就如同一幅画卷在同学们的面前徐徐展开,散发着历史的幽香。校史馆内部装修端庄大气,在这里,我们隔着一面玻璃,看上方下达的文件允许中国煤炭经济学院的建立,自豪感油然而生,看各种各样的奖杯,证书排列整齐,无不显示了我校历史的辉煌,看着我校的自建校以来,那泛黄的老照片及旁边的配文,心中激昂澎湃,激起了同学们矢志成为栋梁的决心。参观结束后,同学有的惊叹于山商的历史之漫长,有的欣喜于山商获得的成果,并纷纷表达了作为一名山商人的自豪与骄傲。

同学们表示:这半个小时的参观令我回顾了山商建校以来35年的光辉历史,认识到了先辈们创建山商的艰辛历程,真正体会到了“惟平惟准,近知近仁”的真正意义。我对学校的过去倍感自豪,对学校的现状感到欣喜,对学校的未来更是充满了信心。哈佛大学有句名言:大学的荣誉,不在于它的校舍和人数,而在于它一代又一代人的质量。作为一名山商人,我有责任有义务将自己变得更优秀,令山商为我而骄傲!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巡视整改及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