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
时间:2021-04-16
作者:陈相志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414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3203教室组织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题是解决疑难问题,深入学习党史,此次培训由党总支有关负责人主讲,32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主讲人首先进行当面调研,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对大家提出的课程答疑难给予了建议,并把学院近日在促进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向大家进行介绍,鼓励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用科学有效的方法学习。

随后,大家打开学习强国共同观看《井岗星火》短片,就“从城市到农村”“信念的力量”“秋收起义”三湾改编”等话题积极发言,结合生活学习实际分享感悟,主讲人一一点评,帮助大家提高认识,领悟党史学习的意义。她还鼓励大家要勇于实践,学思结合,学习不流于形式,真正在学习中成长,成为青年学生中思想上的积极分子,行动中的积极分子,为将来早日加入党组织不懈追求!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入党积极分子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