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时间:2021-04-17
作者:陈相志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深入学习改革开放史,贯彻改革创新精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于415日下午在3203室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生党支部负责人为主讲人,5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培训。

主讲人以“改革开放为主题向大家展开了详细的讲解。首先为大家讲述我国在改革开放之前的国情及国家面临的极端困难,改革开放后我国拥有了全新的发展模式走上了探索之路,一直到今天,改革开放实行四十余年,我国经济稳步增长,综合国力逐步提升。随后,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关于改革开放的视频资料,以更生动的方式让大家对这四十余年的翻天覆地产生更深刻的见解。最后,学生党支部负责人进行培训总结。他表示,实践一次次证明,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动力源泉,是党和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也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经之路,希望各位同学经过此次课程能对改革开放有更深刻、正确的理解。

课程结束后,培训班成员表示,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就没有现在的中国。通过学习改革开放史,我们要学会迎难而上,敢于创新,突破攻坚。我们要利用好国家改革的浪潮,扎实学习新知识,接触新事物,努力创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奇迹。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