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时间:2021-04-17
作者:陈相志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加深学生对党的光辉历史的认识,引导学生感悟党的初心使命,激发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41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干部于东校3201室观看“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其他同学于宿舍自行观看。

本次宣讲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主线,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核心,讲述了百年来党的光辉历史及其建党的艰辛历程。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怀着对党的崇敬之情,认真聆听并展开积极讨论,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怀。回顾百年党史,穿越战火硝烟,中国共产党怀揣热血,在危难中勇往直前,这让同学们更加体会到当今和平时代的来之不易,从而更加珍惜革命先辈带给我们的美好生活。

数学青年表示:党史是中国的一部百年奋斗史,是党带领人民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发展史。作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应该对党的光辉历史有着深刻的认识和感悟,具备勇担时代责任的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新人,念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从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注入自己青春的力量。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