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
时间:2021-04-18
作者:陈相志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贯彻国家方针,开展党史教育,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416日于3201室开展以“学习党史振信心,努力奋斗创大业”为主题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本次培训党总支负责人为主讲人。

本次培训党总支负责人以建党初期的历史为切入点,从三个方面为大家展开了讲解。一是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之情。党总支负责人详细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各个发展阶段并带同学们回顾党是如何带领国家走上社会主义道路。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深刻贯彻党史教育。党总支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展开党史教育,是因为只有同学们熟悉党的历程,深刻体会其中意义,才能增强“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才有资格做共产主义接班人。三是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党总支负责人表示,如今中国实现精准扶贫,完全步入小康社会,今后我国将会发展成社会主义强国。各位身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将组织赋予的使命完成,做好本职工作,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站位。

本次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表示学习了党史后,明白了自己当前的任务是拥党、立志、向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历史经验,始终不忘党的目标,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

上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0年第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

下一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组织观看“青春向党,奋斗强国”党史学习教育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