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时间:2022-11-08
作者:宋英健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入党第一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我院于1133203教室开展本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课程由乔小燕院长主讲。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坚守廉洁心杜绝微腐败”,主讲人通过一些典型的事例为大家讲解了“微腐败”特点和危害性,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全面从严治党有腐必反的坚定决心,告诫大家在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廉洁从业增强反腐倡廉意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荣辱观。最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解读的视频,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坚守廉洁心,牢记使命,朝着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本期培训讲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到微腐败的性质危害,了解了二十大报告中对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促使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踏实,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学习《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