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二十大报告》
时间:2022-11-30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在3201开展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主讲。

首先主讲人以问题切入,通过询问学生观看大会盛况和是否自学过报告了解对二十大报告的学习程度。随后,主讲人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特点的理解,增强同学们对“四个自信”的认识。紧接着,主讲人重点领学了报告的主题和报告的结构,并提出三点学习要求:一是要通读报告原文,逐字逐句的学,体会字字如金的行文规范,标记有感悟的段落和词句;二是要重点学报告的第五部分,关于人才科技教育的篇章,结合自身的专业理解;三是要明确自己的身份,着眼于未来的学,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学,定一个前进的目标,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同学们端正了态度、掌握了方法、找准了重点,为进一步学习,积极领悟二十大报告精神,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成为未来民族复兴的栋梁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坚守理想,坚定信仰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