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5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学生的政治品格,赓续红色血脉,夯实精神之本,熔铸精神之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于1123日下午在3203开展了“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学生在奉献中体现作为,在奉献中提升境界。本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第一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强调,全体党员应当学好党史、铭记党史,自觉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观看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的视频后,党员们积极发表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的信念,传承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还要在各方面起到带头作用。最后,主持人依照现状,指出了我院学生党员们的不足,并提出要求,希望党员能在生活与学习中不断完善提高自己。

本次“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党日活动促使学生党员们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团结与凝聚了青年力量,纷纷表示将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学习《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