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22-11-25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112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320332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分别由两个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正式党员程序。首先由主持人清点参会人员,确保会议的有效性并明确会议内容。然后,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优缺点,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随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并说明自己的意见。之后,与会党员参与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经统计得票情况,各预备党员都是全票通过,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本次按期转正的党员王静同志在会上做了发言,她表示,本次转正大会让我更加清楚的认识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我将衷心拥护党的领导,学习理论知识,不断实践,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