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
时间:2022-11-21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11月2日至11月10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对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培训,培训方式多样,采取现场授课、网课自学线下自学、红色观影、课堂做笔记课下写体会等形式交互进行。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组织员、院长助理以及各位辅导员先后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11次党课。授课主题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本知识、党的历史和优良传统作风、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形势政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

授课之余,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体自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关注国家大事和时政要闻,学习二十大报告原文和新修订的党章。此外,组织观看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学习党史,追忆先辈,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与此同时,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网络党校课程培训和考试,全方位进行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为检验培训效果,11月13日下午在32033204进行现场考试,未到场学员以网上直播的方式同步考试。根据考试成绩,结合上课出勤、做笔记写体会、网络党校成绩等学习情况,共有104名入党积极分子顺利结业。

上一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