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解读
时间:2022-11-15
作者:宋英健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为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的了解,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19日晚上七点在3203开展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本次课程由副院长柳伟主讲。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的解读”。首先,主讲人从党员的权利保障条件、条例修订的四大亮点、条例全文三个方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随后,主讲人对党员权利的行使、党员权利保障措施、党员的职责任务及责任追究进行了进一步解读。他讲道,大家可以积极行使党员权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最后,入党积极分子一同观看视频《绽放青年之风采》,同学们一致表示,会为了公平、正义与责任一直坚持下去,奉献自己的青春。

本期培训班第六讲使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了解权利的保障以及身为中国共产党员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日子里,会认真学习,时刻追随党的领导,传承党埋头苦干、团结奋斗的精神,将发展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手中,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上一条:学院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顺利结束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正确把握形势,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