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正确把握形势,贡献青春力量
时间:2022-11-11
作者:宋英健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时事政治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入党信念,11月9日中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2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讲开讲,主讲人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生,主题是正确把握形势,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中,主讲人首先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政治思想理论教育的重要性,然后通过播放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讲的党课视频,让积极分子们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外交思想,理解了中国信奉的和谐共存、合作共赢的理念,感受了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风范。之后,主讲人回顾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盛况及当时和现在的国内外形势,希望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形势,明辨是非,为国家强大和民族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主讲人为全体积极分子诵读了《让青春绽放时代之花》的文章,让大家明白什么是大学、大学之大在于什么、大学里如何学,勉励同学们乐学乐思、求实求真,在知行合一中进步;修身修心、慎独慎微,在正己守道中行远。

本期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对国内外形势的正确认识增强了政治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伟大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讲:中国共产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解读

下一条:学院开展2022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