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形势政策教育
时间:2023-10-14
宋英健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时事政治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入党信念,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于1013日中午在3201召开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永生担任本次培训班的主讲人,主题是“形势政策教育”。 

   

培训中,主讲人引导积极分子,一步步从大学生的角度上升到国家层面,谈到“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前进的动力。”接着主讲人提出,作为一名积极分子,应提高自己的学习能力,加强党建修养,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最后,主讲人借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对积极分子们赋予嘱托。

本期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提高了对国内外形势的正确认识,增强了政治思想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听党话、跟党走,为党的伟大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上一条: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学院副院长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