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为党员发展对象上党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11-02
作者:翟杰 编辑:孙媛媛 审核:王永生

111日,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2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第一讲开讲,主题是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相关负责人担任主讲人。

d05ea8e164c27d1c2f1321442dbe92f

培训开始,主讲人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方面展开。关于为什么学,主讲人以问题切入,了解同学们的认识,增强同学们对党和文化的自信。对于怎么学,主讲人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读原文,逐字逐句地去读;二是画导图,让内容由客观变形象;三是找链接,更好地理解二十大报告内容;四是写感想,在重要地方写下自己的心得;五是重应用,理论知识与工作结合起来;六是常复盘,学会反复学习和思考。紧接着主讲人讲到了我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大会总结了我校五年来的成绩,明确了我们前进的方向。主讲人向党员发展对象们提出期望,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二十大报告展开学习。

0864df6f0abc7712afdec7d88e4b157

上一条:纪委书记刘玉竹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开展联系支部活动

下一条:赓续精神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学院开展红色观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