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团工作
数学学院2019级班委选举结果公示
时间:2020-08-23
修安腾

大二学期将近,为各班工作责任化、细节化,经2019级辅导员修安腾老师决定,于2020819日,在第三教学楼隆重召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大数据学院)2019级班委选举。辅导员修安腾老师全程参与并主持。

   

   

各位候选人在同学们之间产生,综合自身能力毛遂自荐,逐一上台发表竞选演讲。同学们公开、公正投票。

   

   

在各位原班级助导师哥师姐的帮助下,班委选举会议顺利结束。经过统计同学们投票结果、辅导员老师的综合筛选,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9级各班班委应运而生。

其中包含班长、班级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组织委员、宣传委员、文体委员。其中班长和团支书均兼任班内心理委员一职,班级生活委员分别由其他班委成员兼任。详细名单公示如下:

   

   

   

对本次选举做如下说明:

首先,对出现拉票行为的同学,经查实后已取消其竞选资格。

其次,按照学院规定,对大一上学期有任何挂科史的同学取消资格。其中信服192班由于竞选人员不足,暂时准许挂科同学参与班级学生工作。

最后,公示时间为即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对本次竞选有任何异议请于三个工作日内到3202找修老师反映。公示结束后,各班班委将正式运行。

作者:修安腾

 编辑:孙媛媛

审核人:王永生

 

 

   

上一条:数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骨干见面会

下一条:学子风采丨第九期:优秀学子——张晓风